1. 首頁
  2. 共同行銷與代銷專區

共同行銷與代銷專區

與國泰世華、國泰產險、國泰證券的共同行銷商品與國泰投信的代銷商品



國泰世華銀行

親愛的客戶您好,如果您想申辦信用卡、開立帳戶或是辦理保險金信託業務,透過本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的共同行銷合作,您可以洽詢您的國壽服務人員,了解上述業務內容並申辦,方便又快速!提醒您,國泰世華銀行已經加入中央存款保險,但信用卡商品非屬存款商品,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,申辦前請詳閱相關內容。

國泰產險

親愛的客戶您好,透過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的整合行銷商品,可提供您完整保障與服務,如果您有車險、健康傷害險、火險、貨物險、工程險及公共意外責任險等新種險…等需求,歡迎洽詢您的壽險業務員。

國泰證券

親愛的客戶您好,透過本公司與國泰證券的共銷合作,您可以洽詢您的國壽服務人員,了解及開立國泰證券帳戶業務,方便又快速!
提醒您,國泰綜合證券商品非屬存款商品,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,申辦前請詳閱相關內容。

代銷-國泰投信基金

為提升國泰金融集團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,本公司目前與國泰投信合作代銷業務,方便您可以快速地申購國泰投信基金。如欲了解相關基金內容,可洽詢您的服務人員。